close

  Kitchenaid 600 Series 6QT直立式攪拌機  

 
 
 
 
要下訂單的人請寄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建議直接將我打的email複製貼上,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打錯email,然後我沒收到也就沒幫你做訂單的悲劇),我收到email後就會將郵局帳號給你,我這邊確認匯款後隔天就會出貨,4-10天你就會收到貨囉!顏色有:紅 / 黑 / 銀 3色可選噢。
 
 

我有一天突然驚覺好像美國家家戶戶不只有Vitamix,也有Kitchenaid直立式攪拌機。而且左看右看,Kitchenaid攪拌機真的超美,我最喜歡紅色跟銀色!(我的台灣朋友們普遍也是最愛這兩色,我目前已經幫他們買超過10台了,大家都說實體比照片更美100倍,原來我的朋友們都跟我一樣浮誇啊......)紅色看起來很適合媽媽族,我應該會買紅的給媽媽,給我自己的是銀色,因為看起來比較modern,而且跟我的烤箱超搭的天啊~下次來介紹我的烤箱,超好用的,價格也超漂亮,根本就是人妻界必備!烤箱完全不用預熱,烤起來也很均勻,不會像很多烤箱都東一個角比較黑,西一個角是生的,而且人妻時間很寶貴,節省時間才是王道噢!老公肚子餓的時候你立馬從烤箱端出熱騰騰的美味料理出來的話,老公會超愛你,你自己也會覺得自己好棒根本就是天才小廚師,絕對會促進家庭和諧。(大拇指)
 
 
美國人都拿Kitchenaid攪拌機來做甜點麵包,我們華人不只拿來做麵包還能做菜包肉包鹹蛋糕之類的中式料理,根本就是超方便~我打算要買一台給高能媽,讓她好好的練習,這樣就可以做給我吃了~哇哈哈哈~(不孝女代表)
 
 
大家應該都多多少少聽過Kitchenaid有多好用吧,老實說我用過的朋友們個個都跟我說一定要買一台,省時間省精力而且攪拌機又美,就算都不用只放在廚房擺著也是活生生的藝術品一件。Kitchenaid攪拌機從古早時候就有名到現在,家家戶戶都必備,連那些七老八十的美國老奶奶們也是多年愛好者,其實除了好用方便這點,大家也知道這牌攪拌機什麼沒有,顏色最多。你講得出來的顏色它可能都真的有吧的那種多噢!
 
 
任何容量的我都可以幫你買到噢,我把最多人買的機型的價格放在下面,自己看一下嘿,有問題再email來發問齁乖。(再複習一次:高能太太email是piglet9185@hotmail.com,記得直接複製貼上才不會寄錯噢)
 
 
***2015年夏天更新: 我也買了KA攪拌機了~ 我的是KA攪拌機世界上最大最威最強力的8QT!真的很好用~~~~~~~~ 強力推薦~ 馬力夠強而且很穩,很多KA攪拌機的使用者都覺得最少最少一定要買到6QT,因為買小於6QT的攪拌機會很不穩,因為買小於6QT的攪拌機會很不穩,在打麵糰的時候會整台機器開始跳舞,真的很恐怖........ 6QT以上的就比較穩,但是如果分量打多的話6QT還是會偶爾跳一下舞抗議,但是如果分量打多的話6QT還是會偶爾跳一下舞抗議,最好的就是8QT,最好的就是8QT,想要跟我一樣買8QT的人趕快寫信給我~~~~
 
 
 
 
***型號Kitchenaid 600 Series 6QT ($17000免運費)
顏色:紅 黑 / 
- 沒附防潑罩(這三色如要防潑罩的話是看下面那個價格喔)
- 隨時有現貨!完成匯款後隔天馬上出貨!
 
 
 
 
 
***型號Kitchenaid 600 Series 6QT( $18000免運費)
顏色:下圖所有顏色 & 粉紅 & 水藍
- 附有防潑罩
完成匯款後馬上幫你代購,預估7到14個工作天可到貨!
 
 
Kitchenaid 600 Series 6QT直立式攪拌機  
 
 
 
 
 
***型號Kitchenaid Pro Line 7QT( $23100免運費)
顏色:紅 / 白 / 黑 / 銀
- 附有防潑罩
完成匯款後馬上幫你代購,預估7到14個工作天可到貨!
 
 
 
 
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以上價格通通適用,反正只要你在台灣,我直接寄到你家門口免運費啦!
 
 
 
 
 
 
Kitchenaid 600 Series 6QT直立式攪拌機介紹來囉:

◎升降式設計
◎6Q超大容量
◎10段轉速可選擇,安靜、迅速
◎加強電子感應,比以往系列提供更精密的速度監控
◎最新散熱系統,防止機身過熱,加長使用壽命
◎全身金屬設計,機身更堅固耐用,操作時更加穩定安靜
◎麵包、點心、中西式食物調理最佳幫手
◎可製作泡芙、幕斯、餅乾、麵包和饅頭等親手做的愛新點心給最親愛的家人
◎攪拌、混合、揉捏麵糰,一機多用,絕對是您方便的好幫手!
◎法國最頂級糕餅藍帶學校採用
◎美國百年歷史,美國人家庭必備品 
◎100%美國原廠進口 

 

1. 世界名牌 KitchenAid 全新專業用 6 Q食品攪拌機,超大容量讓您隨心運用。 
2. 全身金屬設計機身,齒輪均為耐磨金屬材質,堅固耐用,操作的時候更加穩定安靜。 
3. 附上原廠三種零件:麵團勾、地球、攪拌棒,讓您隨心運用。多選擇10段轉速,只要簡單的幾個步驟,攪拌、混合、揉捏麵糰各各難不倒。 
4. 10段轉速可選擇,使用更加安靜、迅速。

 

附贈配件:

  • 6 QT不鏽鋼桶
  • 麵團勾
  • 地球
  • 攪拌棒
  • 防潑罩(6QT $15000那款無附,其他價位的都有附)

 

所有價格都免運費。有關稅的話要買家自己負擔,我會儘量把包裹價值寫低來幫你們避關稅噢,所以不用太驚慌!

$15000的Kitchenaid 6 QT攪拌機完成匯款後大約4 - 7個工作天到貨。其他價位的約7 - 14個工作天到貨(正負差約3天)

所有包裹寄出我都會附上國際貨運公司的包裹追蹤碼,這樣你們就可以隨時追蹤自己的包裹的寄件進度,看看是不是現在在海關啊,現在是不是已經正在台灣的小巷通往你家路上啦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