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bo Felix 1 Premium 吸塵器  

 

有4種顏色可以選噢~還送8樣配件+8個集塵袋,全台灣沒有一個人比我更便宜、送得更多~

  

要下訂單的人請寄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建議直接將我打的email複製貼上,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打錯email,然後我沒收到也就沒幫你做訂單的悲劇),我收到email後就會將郵局帳號給你,我這邊確認匯款後就會出貨。 

 

 

我們家有7隻貓噢,其中4隻是本來就有的,另外3隻是幫動物收容所中途的baby貓,等他們長到體重大約1公斤的時候就要帶回去動物收容所開放給大眾領養(這週末就要帶回去囉,哭哭,超級捨不得)。所以用後背想都知道我家真~的~是貓毛滿天飛,而且貓口比人口多,所以地上不管再怎麼掃啊怎麼吸啊都一定有貓砂。

 

 

我以前買過好幾台不同的吸塵器,有美國的Hoover跟Dirt Devil,也有大家都歐漏的英國Dyson,但是怎麼吸,我都覺得不夠力,而且老實說我覺得吸個幾次就要把髒東西倒掉然後洗乾淨(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嗎?我不知道那個槽叫什麼)真的是超級麻煩的,然後每次打開蓋子要倒髒東西的時候都會搞得灰滿天,那我剛剛吸地吸得那麼累在幹嘛啦?灰塵不是又都跑出來了嗎?最後還要洗那個放髒東西的東西然後等乾再放回去(在繞口令嗎?算了啦,反正你們懂我在講什麼東西),真的超級麻煩的,我現在光想到火就來了。(脾氣真差)

 

 

像我們這種小老百姓齁,又沒有管家僕人每天24小時不停的在家裡幫我們打掃洗衣煮飯,我們根本就是樣樣都要自己來啊,老公又不幫忙,他們只會一下班回家就立刻把自己種在沙發上面當盆栽,完全不動誒!小孩也只會玩iPad,貓呢就只會一直喵喵叫吵著要我雙手奉上食物餵食!這時候如果你的家電不夠好用、不夠省力、不夠省時、不夠好看的話,真的是自己找罪受,自己要買二級貨來累自己能怪誰呢?

 

 

尤其像我們這種家有貓大王或狗大王或小屁孩或老公扎營的家庭(那不就是家家戶戶的意思嗎),說真的命苦的阿信也就是我們根本就常常看到自己剛掃完拖完的地在閃閃發光,正站在旁邊欣賞自己的傑作的時候,往往一隻貓或一隻狗或一個小屁孩或一個老公經過一下,地瞬間就變髒。這時候真的很想給他們一記上鉤拳啊!!!!!!!!!(妮妮媽媽上身)

 

 

所以我做了超過半年的功課,最後選定了跟BMW、賓士保時捷一樣從德國來的Sebo吸塵器!尼砍砍尼砍砍,是不是光用想的都很高級?Sebo在歐洲跟美國的上流社會可是很紅的,根據Sebo德國總公司的消息指出,甚至英國白金漢宮跟美國白宮也都是用Sebo吸塵器,你看一定就是超好用才會連英國白金漢宮跟美國白宮都用啊,像我這種平凡小老百姓最喜歡跟上流社會搭上邊(菸),既然上流社會的大門我進不去,那我用上流社會用的吸塵器邊吸地邊幻想自己是皇親國戚也行吧。(皇親國戚才不用自己吸地呢太太)

 

 

我當時會選Sebo的原因最主要就是用過的人的評價都超好,說吸力超強超強超強,配件好用不複雜,吸塵器本身有重量但並不會讓弱女子感覺吃力,而且清潔吸塵器超簡單又快速,再加上Sebo這幾十年來發明創造了很多吸塵器界的世界第一,根本就是吸塵器界的先驅,又配上德國出產的品質保證,真的是兩個大拇指都不夠,快把隔壁張太太全家的大拇指也借來比一下吧!(想詳細了解的人可以眼見為憑自己去Sebo官網看或是拜訪姑狗大神噢)

 

 

重點來了!Sebo吸塵器要用集塵袋噢,所以吸完地覺得集塵袋滿了,(我家室內坪數約60多坪,有木地板也有地毯,整個家都吸,可以吸超過15次以上才滿)就可以打開吸塵器上方的開關,然後拿出集塵袋扣上集塵袋自己的蓋子(這樣就不會有灰飛出來啦)直接扔到垃圾桶。

 

 

我想看到這裡一定有些人會在那邊念東念西:哎喲好浪費還要花錢買集塵袋之類的,千萬姆湯這樣想,我算給你聽,集塵袋每個也才大約台幣$100多一些,假設你家比我家大~室內有100坪好了,整個家要吸至少10次以上噢袋子才滿要換了,等於每一次才花台幣$10,這$10讓你連做家事都做得美美的,老公看到都覺得你是孫芸芸下凡到家裡,而且吸完地不用倒灰塵進垃圾桶時還邊倒邊滿臉灰(這樣就算是孫芸芸也不美了好嗎),也不用累得要死在那邊洗吸塵器,而且你洗吸塵器的水也要錢啊,收拾的時間也要算錢啊(除非你美國時間超多,那歡迎你來我家幫我洗別台吸塵器),這樣算一算你以為不用集塵袋是省錢但其實根本不用集塵袋的是笨蛋啊~花的金錢時間比$10還多很多啊!而如果有Sebo的話,你只要輕輕鬆鬆把集塵袋拿出來放進垃圾桶就完工了,你看,能美美的輕輕鬆鬆的作家事,還能省錢省時間,這才是聰明的消費好嗎~

 

 

還有我覺得女生千萬不要想說哎喲我這邊省個10元那邊省個50元,覺得自己幫老公省那個小錢才是好老婆。錯!聰明的消費才是省錢!我買家電從來都不會遷就於省那一點點的小錢,因為要看得長遠一些,好的東西才能用得久,就像我們家的Vitamix一樣,買一台很貴,但是省時省力而且一台可以用20年都沒問題,所以價格除以20年甚至比那些既不好用又容易壞的爛貨更便宜呢(很多人便宜爛家電用幾個月或是一兩年就壞了得換新的),這樣才叫幫老公省錢。

 

 

唉~順道來個小插曲小故事跟大家分享~話說我有個好友是二奶(人妻界的大家不要激動,我也覺得二奶這個職業很不好呢,但我是她好友不是她媽,雖然有勸過她,可她還是直直往前衝我有什麼辦法~),她的原生家庭家境普通,沒讀大學也沒有別的專業,所以高中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薪水在美國算滿低的,但是有一天她在工作上認識了另一間公司的老闆,這個老闆已經有老婆小孩了,但老闆還是追她,她自己也很老實的跟我們這些姐妹淘們坦誠她就是愛這個老闆的錢,所以他們兩個就在一起了。(而且已經兩年多了還在一起呢現在)在一起的這兩年好友變成貴婦,Chanel包包數不清有幾個,腳上的鞋沒有美金$1000以上都不穿,手上的鑽戒至少都是3克拉以上,吃的都是米其林星星等級的餐廳,去的地方都是拍賣會(隨便一個古董花瓶或一副畫要百萬美金以上的那種)。對比之下,老闆的老婆孩子雖然日子過得也不是清苦,但的確也沒有我好友過得這麼好。那省那10元20元到底要幹嘛啦?正宮娘娘在那邊省個小錢,老公外面的女朋友隨便把零錢丟在路邊地上的錢都比正宮娘娘省得多呢~所以我真的覺得沒有聰明的消費,一昧的只會追求最便宜的品牌最便宜的產品是最笨的女生。

 

 

再跳回來正題,反正我個人覺得集塵袋超便利!最適合愛惜自己呼吸道跟愛乾淨的人!(真跳tone)

 

 

還有我前面有說過我家有7隻貓,然後我的沙發是布的,所以沙發上全~都~是~貓~毛,很恐怖的!有養貓的人就知道沙發上的貓毛超難纏,真的是很難清!但我固定每個禮拜會用Sebo吸塵器配上附件去吸沙發,吸沙發上的貓毛很夠力!(大拇指又來了)

 

 

前話說了一大堆,反正現在開放代購啦!而且我人超nice(指自己),買Sebo吸塵器送超多配件跟8個集塵袋!我發現好像台灣在賣Sebo的多數都沒那麼大方送那麼多誒!而且他們賣那麼貴是什麼意思?不過可以去他們那邊看介紹影片跟更詳細的介紹,然後來跟我買,哇哈哈哈哈~價格超漂亮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而且還送配件跟集塵袋,根本就超好康!(快點我去看yahoo購物中心賣的Sebo & 快點我去看奇摩拍賣賣家賣的Sebo

 

 

他們都賣台幣$32000而且還沒有顏色選擇,也太慘了吧~來來來,我這邊有4種顏色可以選!我買的是下面第一個選擇黑色那個,超好看!看起來超高級又有質感,而且這個顏色久看不膩,不論你家是什麼裝飾裝潢都很搭(沒錯呢,家電也要跟家裡的擺飾裝潢搭才好看啊),再加上我覺得黑白格紋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很適合,想要老公幫忙的人可以跟我一樣選這個噢~

 

Sebo Felix 1 Premium 吸塵器  

選擇1:黑(它是黑白格紋噢,看起來有質感得誇張,我真的超愛這個的,現在每天吸兩次地都邊吸邊唱歌)

 

Sebo White.jpg  

選擇2:白(這個也超好看的,我覺得好適合配上Vitamix 6300的白色噢)

 

Sebo Orange.jpg  

選擇3:橘 (照片上看起來像紅的,但其實是橘色喔,這個顏色很年輕,但我還是喜歡走保守路線)

 

Sebo Red.jpg  

選擇4:紅(大家不用緊張,只要是從我這邊出去的每台Sebo送的配件都一樣多,而且不是像這個圖的那麼少才3個喔,我每台送16個耶根本就是跳樓大拍賣吧我先去跳樓了!)

 

 

型號Sebo Felix 1 Premium - 免費贈送8配件,再另外加送8個集塵袋(總共16個禮物通通給你啦!)
買一台 $30000免運費
買兩台 $58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9000)
買三台 $84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8000)
買四台 $108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7000)
 
 
 
集塵袋 - 買Sebo我就送你8個。想再另外加購集塵袋最好,像我個人都會至少有16個以上在家裡等我用,因為價格都一樣,但貨不一定都隨時有(有時候要吸地才驚覺集塵袋沒了那真是從天堂跌落地獄啊),所以我都會先幫自己買好,要用的時候就隨時都可以用。而且這是Sebo原廠在德國製造的集塵袋,材質是類似像厚棉布,一摸就知道材質超好,絕對不是大陸貨!(這個價格是只有跟Sebo吸塵器一起寄給你的優惠價噢)(如果外面有人在賣超級便宜的,那99%應該是盜版的,盜版的集塵效果就沒那麼好而且也容易破噢)
 
加購16個 $1900免運費
 
加購32個 $3680免運費
 
加購48個 $5550免運費
 
 
 

 

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以上價格通通適用,反正只要你在台灣,我直接寄到你家門口免運費啦!

 

 

 

 

所有價格都免運費。有關稅的話要買家自己負擔,我會儘量把包裹價值寫低來幫你們避關稅噢,所以不用太驚慌!

完成匯款後大約7 - 14個工作天到貨

所有包裹寄出我都會附上國際貨運公司的包裹追蹤碼,這樣你們就可以隨時追蹤自己的包裹的寄件進度,看看是不是現在在海關啊,現在是不是已經正在台灣的小巷通往你家路上啦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