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14歲那年全家移民到美國洛杉磯的,經過了13年的洛杉磯洗鍊(而且往後也會繼續住在這),高能太太我也算是個小洛杉磯通,所以從現在開始為了要記錄生活再加上給一些要來洛杉磯旅遊/遊學/留學/出差/失戀療傷的人們一些好建議,我真的人超好決定要開一個新專欄:【高能太太在美國洛杉磯】。只要是洛杉磯的吃喝玩樂逛街風景等通通都會被分類到這裡,好去處我會大力推薦~壞去處也會大說壞話~完全超真實,因為我不紅根本沒人要付廣告費請我打廣告。(默)

 

 

而且我很叛逆,我根本懶得介紹大部分部落客或是旅遊書會介紹的Disney樂園環球影城好萊塢星光大道之類的遊客必去地方,那些地方基本上你只要在台灣誠品隨便抓一本美國洛杉磯旅遊書裡面就都有介紹了(而且去遊樂園是要多詳細介紹?難道廁所在哪裡也要寫嗎?反正就買了票直接走進去跟著人群排隊就好啦!),所以我會介紹一些真的是很在地人才會去的地方。

 

 

今天要介紹的是去Newport Beach的帆船俱樂部租帆船來玩!

 2013-11-30 10.07.10.jpg   

 

其實介紹這個我覺得有點壞,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能租一艘帆船來玩,倒也不是錢的問題,只是帆船俱樂部有規定如果你以前沒開過帆船的話他們是不租的噢!這也是理所當然啦,畢竟一艘帆船都蠻貴的,如果你假會然後就把帆船給撞爛了怎麼辦?像很愛假會的老古就做過這種事啊,我們最一開始根本就沒開過帆船的時候,他就興致勃勃的買了一艘,然後才開個2次吧,就在很淺的海擱淺,然後翻船,最後報廢。不是買船的錢沒了而已噢,甚至船被廢船廠拖去還要付上千塊美金的費用,最後那艘才買了一兩個月的船虧了好一筆錢。

 

 

船報廢後我想說老古踢到鐵板了,應該不會想再玩帆船了吧~沒想到他覺得人定勝天,自己的帆船人生自己救,然後就又興致勃勃的找到一間位在全洛杉磯數一數二的豪宅海邊區的Newport Beach的帆船俱樂部,然後就帶著我加入了。加入帆船俱樂部當然要加入俱樂部的一次性費用,每個月還要再另外付會員費,但是多少錢我不記得。當然他為了不想再翻船(超丟臉)還再另外付費請帆船俱樂部的教練給我們上帆船課,上課價格我記得好像是四堂課美金$500左右,老古每堂課結束有再另外給教練小費。我覺得去餐廳吃飯要付小費沒錯問題,剪頭髮要付小費沒問題,但好像這十多年在美國的日子裡都沒人跟我說過上課也要付小費啊................. 反正我想如果大家有去上帆船課的話應該不付小費也沒關係吧~

 

 

大家不用擔心沒加入會員不能租船來玩樂,其實帆船俱樂部是有開放給普羅大眾來租的,只是你沒加入帆船俱樂部的話,租船費用會高一點點,但這是一個很特別又有趣的回憶,畢竟在台灣也沒有那麼多機會玩這樣的東西嘛~

 

 

當然如果你真的不會玩帆船,其實也有另外兩種選擇:

1.) 人家帆船是有引擎的,如果真的不是太會的人大不了就不開帆,直接把引擎打開像是開車一樣的享受洛杉磯美麗的大海吧~不是會員的人租帆船大約是美金$280 - $700之間,租一次可以用24小時,是從晚上6點到隔天的晚上6天噢!所以甚至可以住在船上好好享受,有的帆船上甚至有烤肉爐可以讓你來個BBQ派對!

 

2.) 帆船俱樂部不只有租借帆船,甚至還有好幾艘的duffy boat可以選(下圖),這是引擎小船噢,超級簡單,你只要會控制方向盤的人都會開啦!而且雖然小艘,但可以坐6個8個人都沒問題,就帶點美式三明治、起士、水果盤、飲料、餅乾、小甜點上去,邊看豪宅跟海景邊享受洛杉磯的悠閒吧~而且價格很便宜,大概是美金$65 - $85左右而已噢~如果是8個人一起去的話,悠閒開心的度過一個下午才一個人美金$10呢,你去哪裡找這麼高檔又悠閒又便宜的活動?

22CuddyCabinNavy.jpg  

 

我跟老古都是租帆船。其實帆船俱樂部規定你租一次就是租24小時,當然可以提前還船,但付的錢都是一樣的噢,並不會因為你早還6小時就退你6小時的錢。剛剛前面有提到,時間都是從晚上6點到隔天晚上6點,通常我們都是中午12點左右才去,然後玩到晚上5點左右還船。當然這樣是蠻不划算的啦,因為等於人家租你24小時,但我們才用了5小時,一樣也是要付幾百塊美金啊!(捧著錢包哭)

 

 

其實每艘帆船裡面至少都有兩三間房間、衛浴、廚房、客廳,雖然小但是什麼都有,甚至連廚房裡的鍋碗瓢盆都有,所以你如果想在那邊煮頓簡單的飯也是沒問題的噢!當然如果你想要多一些鍋子或是什麼東西的話可以跟俱樂部說,他們都會很樂意提供給客人!而且在船上可以盡情的飲酒作樂沒關係,警察杯杯是不會來靠北的,相反的,海上的警察杯杯人都很好,如果開船開到一半遇見他們的船可以跟他們揮揮手大聲的說hiiiiiiiiiiiiiii,他們也會很熱情的回應噢~

 

 

我們有在帆船上面住過一次,我是覺得還蠻有趣的啦,但是老古因為身高有180cm,所以他感覺在船艙裡面有點壓迫感,他就對住在帆船上面沒有那麼熱衷(他比較喜歡住RV,下次也會跟大家推薦!來洛杉磯開RV到處玩住在上面真的超有趣的啦!),所以如果同行的人裡面有高個兒的話也要讓他們先知道一下噢!

 

 

2013-11-29 16.32.15.jpg  

 帆船俱樂部有很多帆船,這只是其中幾艘而已噢,如果是夏天要來玩的小伙伴們要記得先打電話到帆船俱樂部預約船,不然的話常常都會被訂滿囉!

 

 

2013-11-30 10.26.24.jpg  

藍天白雲大海,喝點酒,吃點起士,吹著海風,這樣是不是超像好萊塢名人的生活?來洛杉磯當個一日名人真的超簡單。

 

 

2013-11-30 10.09.00.jpg  

我有時候會躺在甲板上面吹風曬日光浴,當然手邊一定要有啤酒或紅酒,真的超悠閒。(老古就一個人在後面開船)(這時候才剛出發,還沒開帆噢)

 

 

2013-11-30 10.28.00.jpg  

前面那個黑黑的洞就是通往船艙的入口,船艙下面什麼都有,但是在開船的時候少在下面閒晃不然可能會暈。

 

 

2013-11-30 10.27.13.jpg  

帆船也有GPS啦,所以不用怕迷路!當然如果真的迷路的話,我想呼叫海警應該也會得救吧~

 

 

2013-11-30 09.45.36.jpg  

太陽超大的所以照片變得好像很朦朧美。這是船艙一進去的樣子,左邊那邊很明顯就是廚房(連瞎子都看出來了),右邊是客廳,前面那個門是主臥房,照片中沒照到的左下那邊是衛浴跟另一間房間,照片中沒照到的右下是控制台跟第三間房間。

 

 

2013-11-30 09.45.52.jpg  

每艘船的格局跟配備有點不同(所以價位才會有從美金$280到$700之分嘛),但都會有廚房客廳衛浴至少兩間以上房間等等,只是多數的客廳沙發是布的,我們那天住的這艘是刻意訂全俱樂部比較貴一些的船,所以是皮沙發。你看這沙發其實還蠻大的噢,人多的話叫小屁孩睡這邊也ok。

 

 

2013-11-30 09.46.53.jpg  

瓦斯爐烤箱鍋碗瓢盆刀叉湯匙衛生紙通通都有,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潔癖的話歡迎自己帶。

 

 

2013-11-29 21.57.46.jpg  

你們看我跟老古有多假掰,我們晚上還在船艙裡開讀書會~我們各帶了一本喜歡的書去讀(他的是國際經濟類,我的是小說),聊個天,喝點紅酒,感覺也不錯。

 

 

2013-11-30 13.30.38.jpg  

這是主臥房,床的尺寸大約是queen size,其實主臥跟其他房間大小沒有差太多,反正在船上你也不可能有個20坪的房間啊,而且你就是去那邊玩啊看風景啊喝醉啊,沒事一直躲在船艙裡面的房間幹嘛啦?所以這個房間已經很夠用囉!床墊是附的,但是俱樂部考慮到衛生問題,所以請大家自己帶床單枕頭被子那些,這些也都超好解決,你們遊客可以去Walmart買,Walmart超便宜喔!用完可以拿去捐,也算做善事啊!

 

 

2013-11-30 10.29.42.jpg  

我覺得洛杉磯有很多很有趣的活動跟地方可能是台灣比較少或是比較貴的,來到洛杉磯除了那些遊客必去的觀光景點,其實真的可以考慮做一些在地人才會做的活動,畢竟都來美國了,不就是想要來體驗這裡的人文風情嗎?

 

 

在這裡附上帆船俱樂部的網站(點我點我點我),有需要的話自己跟俱樂部聯絡噢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