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倫敦之前我很認真的在找飯店,畢竟不論去哪裡度假旅遊或是辦公,如果沒有一間舒適乾淨又地理位置好的飯店的話,真的就算是去天堂也全身不自在。(去天堂的都往生了還會在乎舒適乾淨地理位置好這麼凡人的事嗎)所以我比來比去之後就訂了在倫敦塔跟倫敦塔橋對面的四星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我記得我們剛好訂房的時候有優惠所以住四晚好像大概美金$700以內。

 

據說好像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所處的地區比較是金融區,所以晚上的時候附近會比較少人比較冷清,也許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人因為這樣不想要去住那附近,但我個人認為那邊真的超~級方便。坐tube的話是從Tower Hill站上下,從車站到飯店步行大約2分鐘以內就到了。在那一區有好幾間飯店像Marriot那些也都在旁邊,所以有蠻多選擇的喔。

 

然後從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走路到對面的倫敦塔大概也才5分鐘左右,倫敦塔超好逛超有歷史,我根本想要一去再去,那大概是我在倫敦最愛的景點,裡面不論各個角落都有故事,是一個你沒去倫敦塔你敢跟我說你去過倫敦我肯定會揍你的必去景點!

 

倫敦塔門口就有Big Bus的站,所以我們去倫敦塔的那天就是從飯店出發走5分鐘去倫敦塔------>倫敦塔逛一逛------>走到倫敦塔門口上Big Bus------>坐在巴士上面看到甚麼有趣就跳下車逛一逛吃一吃玩一玩。還有我們買了Big Bus的票可以無限制的坐(當時剛好優惠是買一天送一天,所以就是兩天可以無限制坐),其中一個優惠還可以免費坐大船在泰唔士河聽專業導遊介紹沿路的景點,大船也在倫敦塔那邊,所以都在我們住的飯店的對面而已喔!

 

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在歐洲有8間飯店(倫敦3間、愛丁堡4間、丹迪1間),至於準確地址請麻煩到他們的飯店網站自己找喔乖。我覺得我們住的那間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是帶有現代簡約風之餘又有些華麗的精品飯店,不會讓人覺得超簡約好像住在無印良品裡面,也不會讓人覺得天啊好華麗少來這根本就是汽車旅館阿那樣。而且我去的時候遇到的櫃台人員或是在大門幫忙開門的人都長得超級帥帥帥帥帥帥!喔還有裡面每位飯店員工服務也都超好的喔!大推!(推)

 

我訂的是king sized bed,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失心瘋不訂兩張床,但還好我的床伴高能媽跟我一樣睡姿良好不打呼不磨牙不踢人,所以我們睡得還蠻安穩的。房間蠻小的,大概300呎左右而已吧,兩個人住剛好,有些人為了省錢想說訂兩張床的可以一間房間睡到四個人,姆湯阿姆湯!(搖手指)如果是四個出門要化妝的女人,你知道那房間地板跟廁所會有超過5000樣東西嗎?........ 跳回來主題,反正這房間跟我們常去的拉斯維加斯那些四五星級飯店的尺寸簡直無法比,但事實上土地價值在寸土寸金的倫敦跟沙漠中的拉斯維加斯的確也是根本無法比阿,所以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這樣已經算是不錯了喔,大家少在那邊嫌東嫌西了齁乖。

Room 1.jpg  

 

我們的房間附的陽台乍看之下好像很小,但是其實往右走大概半層樓都是我們的.... 陽台大得離奇阿!有時候準備些小點心跟咖啡坐在這裡看看倫敦的灰天也有另一種感覺,畢竟跟我們洛杉磯的藍天白雲差很多嘛~(洛杉磯一年365天大約有350天都是大晴天喔,想曬成黑炭的人快來)(招手)

Room 2.jpg  

 

房間的浴室走的是我超愛的木式的簡約風,這種風格用在浴室給人感覺比較舒服又乾淨。聽說每間房間的浴室大小都不太一樣,我們的那間浴室蠻大的而且乾溼分離,淋浴間很大,蓮蓬頭灑水下來也灑得很舒服(有些飯店的蓮蓬頭的水撒下來太大力的話會痛,太小力又覺得好像洗不乾淨),是好浴室無誤!這間飯店還有附送一個小禮物在浴室裡面是給大家的伴手禮,每間房間都會得到一支泡澡鴨,據說每間飯店的泡澡鴨顏色不同,我們住的這間是黃色的,我還把它帶回來洛杉磯,現在它很開心的住在我的浴室裡喔。

 

總括來說我覺得Apex City of London Hotel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好飯店,距離所有的景點都蠻近的,離tube站也是超近,不管去哪裡都很方便。而且飯店本身規模小小的但很精緻,員工的人文素質跟服務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價位也不會很高(但要看季節跟優惠時間,有時候價位會飆到一晚大約要美金$300多,有時又會像我們一樣剛好一晚是美金$200以下),是一間住起來很舒服而且會想要再回去住的飯店喔!

 

Tripadvisor上面對於Apex City of London的評價也是很高,大家可以到那邊去看更多有入住過的網友拍的飯店照片跟寫的評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