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tamix 5200  

 

 Vitamix 6300有現貨!現貨顏色有黑 / 紅 / 銀灰 / 白4色可選擇!現貨賣完就又要再排隊才有下一批6300進來喔!喜歡6300的小伙伴們要把握機會~高能太太給的價位已經超便宜囉!

 
 Vitamix 5200已經不賣了喔! 5200進階版是5300, 有現貨顏色是黑色。馬力比5200大一些, 價格差不多, 非常划算喔~
 
 
要下訂單的人請寄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建議直接將我打的email複製貼上,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打錯email,然後我沒收到也就沒幫你做訂單的悲劇),我收到email後就會將郵局帳號給你,我這邊確認匯款後隔天就會出貨,4-10天你就會收到貨囉!再來跟我複習一遍:Vitamix 5300顏色是黑色only。Vitamix 6300顏色有黑 / 紅 / 銀灰 / 白4色可選喔!
 

 
高能太太自從下妻海跟廚海之後,對於廚房用品好不好用高不高級耐不耐看是非常執著的。繼Le Creuset、Staub、Wedgwood、WMF等名牌之後,我現在又迷上了Vitamix果汁調理機!(轉圈)
 
 
話說這Vitamix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就已經在當時打工的餐廳天天用它打冰沙,但是那時候我有眼不識泰山還以為大大黑黑一台這根本是便宜貨吧~(斜眼)直到有一次我自以為很瀟灑,打冰沙的時候故意沒蓋蓋子就把攪拌棒放到正在打的容杯裡面喇喇誒,那一瞬間立刻聽到啪啪聲(我可不是在開黃腔喔你們竊笑甚麼),機器立刻停止運作,然後把攪拌棒拿起來一看已經斷了半截!店裡的正副經理發現我做的好事之後就開始一起不停的猴~猴~猴~高能太太妳死定了!這台果汁機要美金$700!妳賠錢吧妳!(伸手)
 
 
但我們正副經理兩位雖都是賤嘴但其實是妙手仁心,猴猴猴賠錢啊妳這樣後還是立刻低頭幫我收拾殘局,Vitamix馬上被他們救回來了然後依然生龍活虎的讓我繼續打下杯冰沙,只是攪拌棒已經斷了就沒辦法,但他們也沒叫我賠錢就是了。
 
 
後來過幾年後我開始會每天早上打蔬果汁給老古跟自己喝,本來家裡那台果汁機是美金$100的Ninja,我超討厭它,因為Ninja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喝的時候都是滿嘴的渣。偶爾我會想起當年在餐廳打工時被我打壞的那個果汁機打出來的冰沙跟果汁都沒渣,但我一直以為那應該不是一般市面上賣給家庭的吧....
 
 
直到有一天我在主婦好友Costco裡面試喝了Vitamix打的蔬果汁馬上驚為天人~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必須擁有如果沒買到它我就要離婚(這樣好嗎)的果汁機嗎?Vitamix打出來的果汁完.全.無.渣。再來跟我repeat一次:完.全.無.渣。我開心到馬上想搬5台回家阿~最好是廚房一台,廁所一台,房間一台,客廳一台,後院一台~~~~~
 
 
結果抬頭一看價格,夭壽。(偷哭跑走)
 
 
我就這樣又每天喝Ninja打出來的果汁喝到滿嘴渣
 
 
直到去年底公婆從台灣來洛杉磯玩,他們也是每天要喝自己打的果汁的那派人(握手),而且他們要來之前就已經跟我說了他們就是要來買Vitamix的,因為台灣夭壽夭壽夭壽貴。(比美國價格多2個夭壽)於是他們一抵達洛杉磯第二天我趕快飛車帶他們去買Vitamix,他們就買了兩台阿!一台給他們自己,一台給我們~~~~~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買的時候公婆還一直開心的說:美國Vitamix好便宜阿,在美國買兩台等於在台灣才買一台!
 
 
後來我開始認真的研究Vitamix之後發現其實Vitamix一點都不貴!因為買一台雖然單價高,但可以用個20年都沒問題(你把單價除以20年就知道有多便宜),而且打的果汁一點渣都沒有,營養價值也高,還能做醬料、冰淇淋、熱湯一大堆東西,長期來說對我們健康好又省時省力又划算。
 
 
就是因為太好用啦~這麼好用的東西不跟大家分享一定會遭天譴,所以現在開始開放代購!
 
 
 
 
型號Vitamix 5300 - 有10段變速,可選hi或lo力道
***隨時有現貨!完成匯款後隔天馬上出貨!
價格: $19800免運費
 
 
 
Vitamix 6300 - 有預設好的3種自動programs,可自動打果汁,自動打冰淇淋,自動打燒滾滾熱湯 
***請注意,Vitamix 6300因為是高階等級機型,很多人喜歡, 每次一有現貨就賣很快!想買6300的人不要再等了, 趕快直接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詢問有沒有現貨, 只要有現貨的話, 一樣也是完成匯款後隔天出貨!
價格: $23400免運費
 
 
Vitamix 750也有開放代購, 需要的人可以直接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
 
 
加購乾杯價 $6800
 
加購32oz 濕杯價 $8100 (含刀片)
 
加購32oz 濕杯價 $4900 (不含刀片) 
 
 
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以上價格通通適用,反正只要你在台灣,我直接寄到你家門口免運費啦!
 
還有Vitamix 5300顏色只有黑色,Vitamix 6300顏色有黑 / 紅 / 銀灰 / 白等4種可選。我跟婆婆都是Vitamix 6300,但我是黑的她是白的。我覺得白跟紅都超美,但我的廚房因為Le Creuset的東西有超過60樣,色彩繽紛到我常常都懷疑自己快瞎了,所以在小家電的選擇上我一向都是選擇銀或黑,這樣比較耐看啦~ 
 

 
以下是我辛辛苦苦打的Vitamix介紹,買一台Vitamix是一個投資,又不是買蔥買排骨便當,你當然要看一下介紹嘛!

美國家家戶戶必有一台的Vitamix果汁機/調理機, 甚至連美國麥當勞, 星巴克, Jamba Juice, 美國各大廚師學校以及幾乎所有大中小型所有餐廳都是使用Vitamix果汁機。

Vitamix有美國原廠保固7年,只要是在正常使用下有任何損壞, 7年內所有零件全保一台Vitamix可以使用超過20年, 以長期來說Vitamix最省錢!

只要有一台Vitamix在廚房, 不管你想做精力湯, 果汁, 冰沙, 調酒, 醬料, 冰淇淋, 蛋糕, 麵團, 豆漿, 甚至連熱湯都可以輕輕鬆鬆按個按鍵就完成!做出來的熱湯不需要經過瓦斯爐或微波爐, 直接將材料放進Vitamix, 按個按鍵, 倒出來的湯就是燒滾滾喔!

Vitamix容杯有64oz, 不含雙酚A (BPA), 所以即使是做熱湯也好安心!

馬力強扭力大, 多難打的食材都可以輕輕鬆鬆交給Vitamix搞定!打出來的精力湯/有機果汁絕對營養加倍, 一點渣都沒有, 喝起來最順口!


附贈配件:
  • 64oz 濕容杯 
  • 杯座
  • 說明書
  • 食譜(內含百種以上料理)
  • 保證書
  • 攪拌棒
  • Vitamix教學DVD

所有價格都免運費。有關稅的話要買家自己負擔,我會儘量把包裹價值寫低來幫你們避關稅噢,所以不用太驚慌!

現貨: 完成匯款後大約3 - 5個工作天到貨, 如需訂貨則大約在5-10個工作天到貨

所有包裹寄出我都會附上國際貨運公司的包裹追蹤碼,這樣你們就可以隨時追蹤自己的包裹的寄件進度,看看是不是現在在海關啊,現在是不是已經正在台灣的小巷通往你家路上啦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