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跑來問我到底Vitamix 5200跟6300有什麼不一樣,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差別,打出來的東西都是一樣美味,唯一明顯的差別就是6300有預設好的3種自動programs,你可以把東西丟進去容杯裡,直接按個鍵,然後就可以去刷牙罵老公揍小孩把衣服丟進洗衣機等等~

 

 

我是覺得很方便,但老古覺得多花$100多塊美金升級成有定時功能的Vitamix沒有什麼必要,這就是看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囉。

 

 

因為當時店裡只有Vitamix 5200,本來公婆是買了兩台5200,一台給他們自己帶回台灣,一台給我們。買之前老古還一直跟我碎嘴說不懂公婆幹嘛要買,我們家就有Ninja啦,又還沒壞幹嘛又要買新的?結果買回來之後連老古都覺得Vitamix真的太強大,打出來的果汁根本是職業級,連公婆都覺得真的超好用的啊,每天早上喝的果汁真的完全沒有渣,比外面的飲料店賣的貴歪歪飲料更好喝更便宜更健康。(因為我們都是打有機蔬果,而且喜歡什麼蔬果就丟什麼進去,全家人都超愛)

 

 

老古現在遇到有人在考慮要買果汁機/調理機的時候,甚至也會主動推薦買Vitamix,可見連男人都愛啊

 

 

結果又有一天我們又去逛的時候發現有Vitamix 6300,而且還有預設功能,婆婆立馬把她自己那台還沒拆封的5200從行李箱拖出來帶去店裡退掉再重買一台6300。(手刀衝回去換呢)我看了就覺得好羨慕啊有自動功能~後來他們回台灣後,我又跑去買了一台6300!但買了之後我覺得還蠻贊同老古的看法,其實5200已經夠好了,不管是做甜點醬料熱湯果汁都跟6300一模一樣厲害,只是你要注意時間,覺得打得差不多了就關掉。

 

 

所以如果對於自動這個功能不是太在乎的人其實真的可以買5200就好了,我覺得5200很划算,便宜了$4000台幣左右,功能一樣強大,只是就沒有顏色選擇~不過我覺得黑色真的超級耐看而且看起來超級專業,我的5200跟6300兩台都是黑色噢。

 

 

好了,今天要來分享一下用Vitamix打綜合莓莓冰沙~最適合現在夏天炎熱的天氣,吃個兩口就透心涼,根本就不需要開冷氣囉!我做的不是一般在飲料店喝的冰沙,而是需要用湯匙舀來吃的噢,因為我覺得這樣吃起來感覺更好吃又更涼了,還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分享~

 

1.jpg  

 

食材:

註1. 以下水果可以自己加減替代噢,反正你喜歡什麼水果就加什麼水果,家裡剩什麼就加什麼,不要因為某個食材家裡沒有而特地去買你根本平常不會吃的最後造成浪費噢

註2. 我對食材很挑剔,所以蔬果肉類都會買有機的,但如果你常去的市場或超市沒有有機食材也沒關係噢,重點是有吃所以健康,不要覺得不是有機的就不做不吃噢

註3. 平常水果我是買新鮮的,但這次的莓類剛好是冷凍有機莓,不需要退冰喔,直接丟下去打就好了!冷凍水果其實跟新鮮水果的營養價值差不多,所以買些冷凍水果放在冷凍庫隨時打果汁或冰沙都很方便噢!(平常要食用的還是要買新鮮的~口感較好)

  • 有機覆盆子 - 適量
  • 有機草莓 - 適量
  • 有機藍莓 - 適量
  • 有機天然純蜂蜜 - 1大湯匙 
  • 冰塊 - 一小杯

 

5200步驟:

  1. 把以上食材以上面順序的方式放進Vitamix容杯中
  2. Vitamix 5200直接按到hi跟10去打,記得邊打邊用攪拌棒攪一攪讓它打得更均勻噢!打到看起來已經是冰沙樣了就可以按停囉(大約2到3分鐘)。
  3. 把冰沙放進你喜歡的碗或容器裡,放上喜歡的toppings(我放了覆盆子跟棉花糖,反正就看家裡有什麼就放什麼噢,也可以加小餅乾或是小熊軟糖或巧克力醬或是花生,完全不加toppings也ok噢不要強求

 

 

 

6300步驟:

  1. 把以上食材以上面順序的方式放進Vitamix容杯中
  2. Vitamix 6300直接按Frozen dessert的預設program,記得它邊自動打的時候你也要用攪拌棒攪一攪,這樣會打得更均勻噢~打好了它會自動停。
  3. 把冰沙放進你喜歡的碗或容器裡,放上喜歡的toppings(我放了覆盆子跟棉花糖,反正就看家裡有什麼就放什麼噢,也可以加小餅乾或是小熊軟糖或巧克力醬或是花生,完全不加toppings也ok噢不要強求)

 

 

泥砍砍~泥砍砍~上面的5200跟6300的步驟是不是基本上一樣!基本上大約2到3分鐘左右就完成了,在家裡自己做的好處真的很多欸,想吃的時候隨時都可以吃(而且Vitamix清潔無敵簡單),又可以控制自己喜歡的分量(喜歡甜一點就多加些蜂蜜,喜歡多點草莓味就多加些草莓,想要稀一點可以用喝的就多加些冰塊跟水吧),而且最重要的是-----你知道這裏面所有食材的來源!

 

 

我有打過很多冰沙,綜合莓莓、鳳梨、橘子、巧克力牛奶等等,反正老話一句,你喜歡什麼口味就加什麼進去,家裡有什麼就加什麼就對了!吃一口就真的會從身體涼到頭頂,夏天吃真的超舒服的啦我的天啊!算一算這樣花個兩分鐘做出來的超級營養健康甜點無敵便宜,大概才台幣不到10塊錢,用這個價錢在外面商店能買到什麼呢?絕對只能買到全是化學成分的假甜點,吃下去馬上就口渴到要喝掉整條河川才能止渴呢,而且完全只有肥胖沒有營養。我很愛很在乎我的家人,我要他們健康快樂,所以我要Vitamix!(真是個好口號呢,大家一起來握拳大喊吧!)

 

 

喜歡Vitamix的小伙伴們記得來看這篇【高能太太美國代購】打果汁完全無渣好美味的Vitamix 5200 & 6300 

要下訂單的人請寄email到piglet9185@hotmail.com(建議直接將我打的email複製貼上,這樣就不會有不小心打錯email,然後我沒收到也就沒幫你做訂單的悲劇),我收到email後就會將郵局帳號給你,我這邊確認匯款後隔天就會出貨,4-10天你就會收到貨囉!再來跟我複習一遍:Vitamix 5200顏色是黑色only。Vitamix 6300顏色有黑 / 紅 / 銀灰 / 復古奶油白4色可選喔!

 

 

型號Vitamix 5200 - 有10段變速,可選hi或lo力道

 

***隨時有現貨!完成匯款後隔天馬上出貨!

 

買一台 $18000免運費 
買兩台 $35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17500)
買三台 $51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17000)
買四台 $660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16500)
 
 
 
型號Vitamix 6300 - 有預設好的3種自動programs,可自動打果汁,自動打冰淇淋,自動打燒滾滾熱湯
***請注意,Vitamix 6300因為是高階等級機型,所以需要排隊喔!如果有現貨我也會在【高能太太美國代購】打果汁完全無渣好美味的Vitamix 5200 & 6300 通知!
買一台 $21900免運費
買兩台 $428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1400)
買三台 $627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0900)
買四台 $81600免運費 (等於一台只要$20400)
 
不論你在台灣的哪個角落,以上價格通通適用,反正只要你在台灣,我直接寄到你家門口免運費啦!
 
還有Vitamix 5200顏色只有黑色,Vitamix 6300顏色有黑 / 紅 / 銀灰 / 復古奶油白等4種可選。我跟婆婆都是Vitamix 6300,但我是黑的她是白的。我覺得白跟紅都超美(但白的已經不再進囉!以後都白色系的只有復古奶油白,超級耐髒又復古,很好看誒),但我的廚房因為Le Creuset的東西有超過60樣,色彩繽紛到我常常都懷疑自己快瞎了,所以在小家電的選擇上我一向都是選擇銀或黑,單純覺得這樣比較耐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