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遊記比我還會拖嗎?我的巴黎遊記拖了將近一年才寫了兩篇,已經久遠到我都記不得旅遊中的小點滴了啊。(遠目)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們去巴黎真的是倒楣透頂才會剛好吃到蠻多不好吃又貴的餐廳?還是真的就是法國人連味覺都比我們高級?所以我們這些升斗市民無法吃出那些美食的美味。我們也有先做功課才去吃阿,但我發現大家去到巴黎就會自動的被眼前的美景蒙蔽雙眼,巴黎人再機歪(之前會寫一篇分享他們有多驕傲),巴黎食物再難吃上菜再慢,大家似乎都變得可以接受,甚至樂洋洋的大肆宣傳他們人不錯(屁),他們東西也蠻好吃的(又是個屁)。


之前去上海雖然我覺得超冷又超無聊,但至少每天吃飯時間我都開心的想學狗哈哈哈的吐舌頭,但是在巴黎,我每天一到吃飯時間就痛苦到想哭,明明想吃美食,卻只能吞下一些老闆就算付我錢我都不想吃的東西更何況我還要自己付錢!就算是有些餐廳還蠻好吃的,老實說,當你看到巴黎人那種用鼻孔看人的服務態度,就算是龍肉也頓時變老鼠肉。

 

比利時菜Leon應該是每本巴黎旅遊書都一定會介紹的餐廳,雖然不是法國菜,但因為有超~多分店,價格又不高,所以變成很多來過巴黎的人的推薦!這間可以說是專門在賣青口(淡菜)的餐廳,我們試了幾個旅遊書上以及菜單上推薦的餐點,但最後發現推薦的都不是真的很好吃反而不是推薦的就蠻不錯的...............匪夷所思。

 

Leon似乎就是以綠跟白為品牌顏色,分店很多,招牌好認,所以絕對不會弄錯,最棒的是,Leon有英文官網,所以找分店跟看菜單都很容易喔!Leon雖然優點很多,但我們這次去一樣有被氣到,不知道是不是法國服務生跟廚師的關係,點菜跟上菜速度跟法國餐廳一樣慢得出奇,這餐飯也吃了將近三小時。(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不爽法國人)


我們去的這間是在我們的公寓附近,之前看其他網友部落格去香榭大道那間Leon氣派好多,雖然羅浮宮附近也很熱鬧,但高級感還是比不上世界知名的名牌匯集地香榭大道阿!(但後來聽說香榭大道那間也比其他分店每個餐點貴個幾塊歐元)

這道是焗烤淡菜,附上薯條。

 

我的海鮮總匯,裡面有蝦子花枝跟淡菜,這道餐點只有海鮮沒有澱粉,也因為是總匯的關係,所以會貴一點點。吃完這道後我覺得無比空虛,為什麼?自己去試試便知,先預告一聲,Leon的餐點份量並不是非常小,在法國來說算大份量,但以美國角度來說偏小,我並不是大食怪,空虛並不是由份量大小而來。

 

高能媽媽點的是淡菜義大利麵,因為有真人入鏡,所以就不放上來,她點的並不是招牌,也沒有旅遊書推薦,但卻是最好吃的一道,只能說是造化弄人阿。

 

餐後甜點又是我最愛的烤布蕾。

 

老實說,我不覺得Leon是一間必吃的餐廳,因為不論食材新鮮度或是美味度,個人都認為洛杉磯大有比Leon更棒的海鮮餐廳,但在巴黎如要以中低價位吃到不怎麼會出錯的餐點,Leon絕對是個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