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部落格有一陣子都沒有更新,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啦!大家都好喜歡Vitamix 6300 & Kitchenaid攪拌機耶,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當然有別的東西高能太太我也可以幫忙代購喔,大家千萬不要害羞,趕快來email我所有你想要入手的好貨吧!再來複習一次,高能太太的email是piglet9185@hotmail.com。請直接複製貼上喔,這樣才不會不小心打錯email就寄給不認識的土耳其還是挪威的阿婆喔~

 

 

沒有更新部落格的這段時間,我做了好多事,也去了好多地方喔,10月底的時候高能爸跟高能媽跟我去波士頓找高能弟,他在波士頓讀法學院,以後是律師喔,然後我們四個一起從波士頓坐火車到紐約玩,真的超級開心的!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因為我們大家都住在不同的地方(高能爸跟高能媽住上海,我跟高能姊在洛杉磯,高能弟在波士頓),所以會很珍惜聚在一起的時間,不過這次高能姊因為上班所以沒跟我們一起去旅遊,超級可惜,可是我們幫她吃了很多美食~

 

 

首先要來介紹我們這次在波士頓住的飯店:Lenox。我是拍了很多照片啦,可是因為我們回到飯店都是晚上了,手機拍起來比專業相機暗很多,當場看這間飯店是美的而且很有氣氛,可是照片上看起來就覺得陰陰暗暗,所以說啦相片都是相騙嘛,為了要給Lenox公平的機會,所以我在網上抓了比較亮的照片給大家看~

 

 

飯店外觀長這樣,整棟都是飯店,除了那個街角有一小間Lindt巧克力店。所以Lenox每天都會放這個牌子的巧克力在客房給客人,這點很貼心,因為高能媽低血壓,所以她的包包裡要常備巧克力啦糖果啦這些東西(不是她愛吃喔),她只要血壓一低又開始頭暈了就趕快從包包裡拿巧克力出來吃~

lenox1.jpg

 

 

lenox2.jpg  

 

當初會訂這間飯店最主要是因為

1.) 我們懶,只想要住在Back Bay

2.) 高能弟就住在這條街附近,從他家步行到Lenox大概15分鐘,想說這樣比較方便,畢竟我們每天都要膩在一起嘛~

3.) location極好,一出飯店門走10步路就到地鐵站,而且那附近是最熱鬧的地方,重點是隔壁就有好幾間百貨公司連在一起,超級方便逛街

4.) 四星飯店,評價很好

 

 

大廳長這樣。Lenox是boutique hotel,小小的,不是走豪邁或氣派路線,而是走氣質跟特色路線~

lenox3.jpg

 

 

每天早上飯店大廳會提供免費咖啡、茶、水果之類的給客人,我們住了4個晚上,可是竟然會到了最後一天check out了才發現........(愣)

 

 

lenox4.jpg  

 

 

我們很喜歡Lenox,不只是因為地理位置非~常~的~好,而且床很舒服,房間尺寸剛好,盥洗用品的牌子是歐舒丹,我們平均每晚是美金$350左右。(已加稅)

 

 

想要去波士頓玩的人可以考慮看看。我來附個Tripadvisor的中文網頁給你們看一下Lenox的評價,幾乎每個網友們都很喜歡喔~(手比愛心)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60745-d114134-Reviews-or10-Lenox_Hotel-Boston_Massachusetts.html#REVIEWS

 

 

好啦這篇實在是有夠混,可是我真的沒辦法阿,誰叫飯店這種東西也真的沒什麼好介紹的,反正就是好跟不好這樣而已,唉唷你們自己看我附的中文版Tripadvisor網頁啦!(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能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